谜之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又嗨起来了
倒数两天
短暂的寒假就开始啦
两天里其实挺多事情要做的
考试 去医院 复习 收拾行李 考试 开动员大会 leaving
还有很多来不及完成的购物
哈哈等我考完试再一并剁个痛快
今天试着用现有的东西化妆
发现其实去上班的话在这个基础上再买那么一两件就够了
并不如我之前所想那般要一整套买全
什么牌子啊毫无头绪的
突然就轻松了好多
可以多花钱在护肤品上了
阿牛说我花起钱真是一点不手软😂
我也觉得日后我入了护肤品化妆品的坑只怕是月月要吃土
所以奋斗之人生又有了新的动力
吃吃吃买买买美美美哈哈哈

短期内一下子做完了许多事情
我才发现原来我平时这么拖沓是因为时间太多了
时间一紧效率自然高了许多
唉不多说了
胖条看多一遍书就去睡觉了
但愿这两日快快快快过
结束这讨厌的考试月
晚安啦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