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常有一种有个男朋友也挺好的感觉

坐在蛋蛋的单车后座时想如果有个男朋友平时带我就好了

我觉得好像不管是什么交通工具只要是在路上吹着风都觉得好开心

可是想想我这么重男朋友会累死哈哈

这么多年其实并没有后悔过拒绝了哪一个

怎么挑都是有很多我不能接受的地方

我确实是太挑剔了吧

可有时候我又觉得我的要求简直太基本了

不能有就不能有吧

我并不喜欢那种随便找一个但是又总是觉得受不了的那种感觉

等大蠢回来我就不会这么无聊了

嗯应该是这样的


好喜欢东东和雪雪这对couple

虽然白富美舍友一直在吐槽颜值的问题

但我觉得他俩相处的超级融洽真是让我觉得很美好

今天上课又穿了一件花花的衣服

雪雪恰好坐在我身后

忍不住夸衣服好看

还跟男朋友说了一通

东东说 她今天跟我说你穿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我以为要我也夸一夸她

😄怎么说呢

超喜欢他们俩这种建立在友谊基础上的情感

更为舒适自然吧


去吃个早饭然后上课啦

满课的一天

大懒条不要胡思乱想了要多点时间好好看书好好增值

早安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