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银行里排队等候真的是超级超级容易感到困倦

索性拿起手机写昨天没来得及写的日记

回忆昨天倒霉的一天啊

大清早的本来是心情美美地要去上课的

结果隐形带反了怎么取也取不下来

十分惊慌

找眼镜店的人帮忙取

店员说 这吸附到眼睛上啦必须用指甲抠下来才行

然后尝试了一下又听手

跟我说

这个搞不好徽商到眼角膜的 你还是马上去医院瞧瞧吧

心急火燎啥也没带就去了医院

结果医生跟我说没有镜片了

鉴于一开始那个眼镜店店员也看不出来有隐形 后来用手才感受到它的存在

所以我并不相信医生的话

重新挂了一个专家号

结果另一个医生还是跟我说没有镜片 不过眼角膜擦伤了 需要治疗一下

没有带医保卡只能自费

护士没有提醒

黄黄的药液染黄了我白色的衣服

本来想着下午直接穿着去上班的


下午赶地铁上班

来往广州塔的车马上就要关门了

赶紧冲进去

人进去了

书包被门夹住了

旁边两个小伙子眼疾手快马上帮我拉出来

右边的中国小伙还一直在笑😂

十分尴尬地坐完了这一趟车



本以为这就完了吧

下午开工干活结果公司的系统坏掉了

白忙活了一阵子一点成就感都没收获到

听闻交接之际的一个单子出了问题可能要申请调项重新来过的时候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系统坏了就算了

电脑也不好用了

抱着电脑去IT部换电脑

小杨哥大概已经记得我了我觉得

嗯这已经是我入职两天以来第不知道十几次去那里了

关了电脑回去之后 发现原来的电源似乎没办法给这个新电脑充上电

借了文森特的可以用

于是我断定就是电源的问题

又去找小杨哥换

小杨哥试了一下 不对呀可以用

最后还是换给我了

我临走前他说

怎么你来了之后东西都坏掉了呢

😅我也这么觉得呢

下班走出大楼天都已经黑了

一个人默默坐车回学校

已经八点了

拍了个集体照

约了老肥德吃肉

等我拍完过去 他已经点好了一桌肉

倒霉的一天就以这一顿肉结束了

真感谢在我一直都很傲娇无情的情况下还对我不离不弃的老肥德

成功列入好姐妹行列


尽管这是倒霉的一天

我并没有难过

这和前阵子比起来简直好太多了

我只会为那些因为我自己不好导致的坏事情难过

而这些关乎运气的

幸运固然开心

不幸运也没关系

反正一辈子那么长总会有好的时候啊

对吧


今天一大早赶来上班

习得赶地铁路上解决早餐技能

哈哈我是组里第一个到办公室的

开电脑惊喜的发现昨天不能走支出的项目今天通过审核可以做了

这意味着只要在今天系统问题修复了我就能做出来那个单据

就不需要请求总部调项重新来过了

于是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系统的修复了

昨天给总部IT发了邮件没有回音

今天听铮铮说才知道应该发给广州的那个IT

据说她上次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

对方是不接电话的 因为忙 只收邮件

她每天一封邮件催直到一个月后才有回音

我大早上又给他发了一封看起来很紧急的邮件

回头发现昨天发给总部的邮件也被转发给他了

还是没有回复

我就给他发了短信

过不了几分钟再上系统问题就已经解决了😆

实在是太开心啦

哈哈哈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嘟人😅


好啦办完业务我该回去啦😆


评论(2)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